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

掛耳包明信片-即將上市!

CIMG5976 

近期即將推出的新產品,結合咖啡掛耳包與明信片,不用再請朋友喝虛擬的咖啡了!

預計會以兩種方式販售,一種是資料空白的,收到之後再親筆寫上祝福,然後貼上郵票寄出。
另一種在下單時將想說的話給我,然後就像使用範例這樣印出,並且直接寄給您的朋友。

CIMG5977

背面就像這樣可以寫上祝福的話,而且裡面的咖啡也是該隱先生手工鮮烘的,送給朋友真的是經濟實惠又別具意義的呀!

3 意見:

  1. 你好我是栗子^^想請問兩個方式價錢分別是多少呢?還是都一樣?
    國內也許可以寄,但寄國外海關會擋下來嗎?因為我想分享資訊給台灣的postcrossing社團,這是很重要的。謝謝喔期待回復:-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栗子您好:
    首先空白的明信片售價和一般掛耳包相同,每包20元。
    若是客製化為您打上文字並寄出的話,包含郵費售價為30元,
    另外因為這件商品是有厚度的,所以寄出時是以信函的形式,需要貼五元郵票喔!

    國外的部分我就不能確定會不會被擋下來了,各國的規定應該會不一樣,而且因為有厚度,需要以信函的方式寄出。

    若還有疑問的話歡迎您發問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你我是栗子:-)今天我去格子趣看了咖啡明信片的實體範例,打印上去的字似乎碰到水會暈開@@請問是否有解決之道呢?(抱歉因為我是FB“我是豐原人“掛名管理員,個人有在玩“跟世界交換明信片“的活動,希望能幫忙推薦給台灣片友:-D所以會問詳細些,謝謝你期待回復喔^^)

    回覆刪除